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正在寻找 属相:马 位置:中国北京顺义《人在旅途》踏破千山程万里 回望旧影已无踪 青山雄姿碧云远 万步脚印为等闲 阅尽万千心缘苦 笑歌欢语也无心 本博客的内容皆为原创

我是谁?

2007-06-06 06:52 阅读(?)评论(0)

当我观望大海时,除了感觉到大海的广阔之外,就是感觉到自己的渺小.
我相对于大海来说不过就像它里面的一滴水——微不足道。
大海并不在乎少我一滴,或多我一滴。
那我在茫茫人海中又算什么呢?也不过只能算一个人而已,一样微不足道。
如果我痛苦了,谁又会在乎我呢?
有人说朋友,有人说爱人。
其实他们也只是暂时安慰一下而已。
真正的痛苦还得自己解决。

如何解决自己的痛苦呢?

有人说告诉自己不要痛苦,我相信越是那样做越痛苦。
就像当有人说想开点,往往那时会更伤心。
我不那样做。

当我悲伤时,我碰到了悲伤的人,告诉他不要悲伤。
当我失望时,我碰到了失望的人,告诉他不要失望。
当我失败时,我碰到了失败的人,告诉他成功一定会实现的。
当我失恋时,我碰到了失恋的人,告诉他想开点,也许你会找到比她更好的人。

一粒水只有溶入大海才不会干枯。我也只有溶入茫茫人海才会没有痛苦——忘记我的存在。
当我这样做时,由于我的行为受心灵支配,心中想了什么才会去做。
我在安慰别人的心时,我的心也被安慰了。

——施便是受

我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,
我只是草原中的一颗草,
我只是沙漠中的一粒沙,
水草沙都是自然界的存在,它们都是自然的。
我是什么呢?
我也是自然的存在,
一切…都归于自然了。

由于这些日子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,受到了各方面的打击,包括事业和爱情生活等等。有一天突然悟到了我自己在这个世界不过是轻如鸿毛,别人对我的安慰并不能解除我的痛苦。解除痛苦有很多方式,比如去登山,到山顶没人的地方大喊,喊到嗓子眼冒烟为止,还可以写点文章写自己心里的感受,等等啦。但我觉得最好的方式还是:安慰那些和我同样痛苦的人。

如果你经常这样做的话,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没有时间去痛苦了,心中除了爱……还会有什么呢?
我爱这个世界,把我忘记吧。
爱可以战胜一切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6 06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