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正在寻找 属相:马 位置:中国北京顺义《人在旅途》踏破千山程万里 回望旧影已无踪 青山雄姿碧云远 万步脚印为等闲 阅尽万千心缘苦 笑歌欢语也无心 本博客的内容皆为原创

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——自己创作的歌曲

2013-09-01 22:38 阅读(?)评论(0)
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
词曲:苏雷
演唱:苏雷
很多年轻人他们总想对父母说
别误我的青春
我在生活中已经死去
别说幻想太低迷
别说浪费是个坏习惯
我有我的思想和理想
我有我的冲动和报怨
我的青春应该由我的理想来做主
为什么你们总在对我说快点快点快快长大

有一天您的孩子很叛逆
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呢
那是因为你们对他小时候太溺爱
所以我想对天下父母说
想想我们的孔孟之道
想想我们的老子学说
想想我们的佛陀思想不要报怨
孩子难养难教育
我们中国什么都不缺
缺的就是对这些文化的继承和发扬
您说对不对
塑造孩子的人格比塑造孩子的知识更重要
各位父母们想想吧
光想是不行滴

对于教育孩子,我认为孩子太小时,得多塑造人格。不要着急学习知识。孩子该玩就得玩。塑造人格的前提是你自己得先塑造你自己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5-21 16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