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正在寻找 属相:马 位置:中国北京顺义《人在旅途》踏破千山程万里 回望旧影已无踪 青山雄姿碧云远 万步脚印为等闲 阅尽万千心缘苦 笑歌欢语也无心 本博客的内容皆为原创

自然之声

2007-06-02 1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《爱自然》

我不喜欢快乐,
也不喜欢痛苦,
我不喜欢成功,
也不喜欢失败。
我不喜欢富裕,
也不喜欢贫困。
我喜欢什么呢?
——自然。

快乐时,自然的享受快乐,痛苦时自然的减少痛苦。
成功时,自然的拥有成功,失败时自然的去增加成功的可能性。
富裕时,自然的拿出一部分钱来送给需要的人,贫困时自然的去争取早日富裕起来。

没有快乐,也没有痛苦,
没有成功,也没有失败,
没有富裕,也没有贫困,

剩下的只有自然了。
一切——都是自然的。

《自然存我心》
炎热的夏日
有时我会头顶着太阳,
对它说:我爱你,
虽然在它给我的回报是:热的要命,
但它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暖的.
因为它的光辉抚平了万物的伤痛。
使它们成长,
万物并没有给它任何回报.
我也是自然万物中的一分子,
我是自然的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2 12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坚持到底 下一篇:杂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