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正在寻找 属相:马 位置:中国北京顺义《人在旅途》踏破千山程万里 回望旧影已无踪 青山雄姿碧云远 万步脚印为等闲 阅尽万千心缘苦 笑歌欢语也无心 本博客的内容皆为原创

我的音乐生活

2007-05-21 21:32 阅读(?)评论(0)

喜欢的音乐类型:流行,民歌,摇滚,古筝,钢琴曲。

流行乐坛佩服的:李宗盛,周杰伦。

喜欢的流行歌曲有:
李宗盛:男儿当自强。凡人歌。真心英雄。
周杰伦:发如雪。黑色毛衣。东风破。菊花台。千里之外。安静。
周笔畅:基本上都喜欢。
许巍:基本上都喜欢。
羽泉:奔跑。最美。划地为牢。
零点:站起来。爱不爱我。
黑豹乐队:大部分都喜欢
藏天朔:朋友。我就是这个模样。
林依伦:带上你的故事跟我走。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。
小刚:黄昏。寂寞沙洲冷。割舍。背叛。
张敬轩:断点。
范冰冰:大部分都喜欢。
弦子:大部分都喜欢。
五月天:缘份。
毛阿敏:不白活一回。爵士鼓手。
刘威:咱当兵的人。
王力宏:唯一。大城小爱。
赵传:我是一只小小鸟。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。
迪克牛仔:有多少爱可以重来。
阿桑:开车。野百合也有春天
阿木:I Love You。爱你。
SHE:十面埋伏。不想长大。
陈坤:月半弯。
动力火车:那就这样吧。
陈奕迅:十年
黄湘怡:撒哈拉的月亮。吻雨。第一个冬季。
老狼:同桌的你。北京的冬天。
杨坤:无所谓。爱简单。
林俊杰:江南。豆浆油条。一千年以后。
李晓杰:好姑娘。
梁静如:爱你不是二三天。
龙宽九段:莲花。没有人会像我一样。强。洗衣机。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。
庞龙:我要抱着你。吹眼睛。男人。生日。守候。遇见你。
信乐团:离歌。海阔天空。
    已经有大约两个月没有听歌了,一直没事在写诗,写东西。
今天突然想一下我都曾经爱听的歌曲有什么,这里只谈歌曲不谈明星的私生活,那些我不感兴趣。
我也只是列举了这一些。很多我暂时没想起来呢。这只是我心中想到哪一个就写在这了。
不知来我博客的朋友你喜欢是否有和我共同的爱好。你喜欢什么歌手,你喜欢什么歌呢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3 2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过眼云烟 下一篇:没有道理和有道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